接下來中午我們到了一個湖 Loch Morlich.

蘇格蘭高地的湖超多, 比起英格蘭的湖區毫不遜色. Loch Morlich就是Neil挑的其中一個湖, 我們就在湖旁的沙灘野餐. 這不是海邊的沙灘而是湖邊的沙灘, 很妙. 當地的人不少, 看來蘇格蘭人都很喜歡在這種地方裝熱 (其實天氣根本就還冷冷的)...


                                                [Beach @ Loch Morlich]

午餐之後我們去了一個釀Whisky的釀酒廠.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就沒參加...

再來我們就去參觀了蘇格蘭數百個巨石陣的其中之一, 與先前去過的英格蘭巴斯(Bath)的巨石陣Stonehenge類似.

這些石頭被堆起來的用意還是不明確, 萬年曆, 祭壇, 墓園都是可能性. 但是讓我真正感到奇怪的是為何只有不列顛(Great Britain)島上才有, 而歐洲大陸卻沒聽說過有這樣的東西? 還是只是我不知道? 如果真的只有不列顛島上才有那麼巨石陣是否與當地文化也有關聯?


                                 [One of the hundreds of stone sites in Scot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c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