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聯盟的比賽看下來, NY Yankees 應該是打不進季後賽了!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而 Red Sox 昨天又贏了Texas Rangers, 距離美聯東區龍頭 Tampa Bay Rays 只剩1.5場勝差. 有機會拿下美聯東區第一進季後賽, 而不是Wild Card.

今年最讓人驚訝的就是Cliff Lee. 這個球員在上個球季還被丟進Triple A訓練, 並在這個球季開始前還努力爭取Cleveland Indians第五號先發的位置, 現在已經成為全聯盟最佳投手, 尤其是CC Sabathia的離隊與Carmona的擺爛. Lee目前戰績21勝2敗 (昨天贏了Kansas Royals, 送出8K的Greinke對上Lee還是吞敗), 記得王建民上個球季與上上個球季19勝, 台灣媒體就搞的好像中國大陸終於承認台灣主權獨立的那般隆重嗎? 目前對Lee來說, 大概球季還剩下3場左右先發, 他目前已經10連勝, 再拿個1勝或2勝應該不是問題吧... 可惜的是Cleveland Indians已經無法像上個球季打進季後賽, 因為沒有紐約洋基可以電, 哈哈! 不是啦, 因為就上半部的戰績太爛, 否則對紅襪是個大威脅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他是怎麼突然變這麼強的? MLB專家們的說法是他的控球. 看了好幾場他的比賽, 深深覺得如果他去投棒球九宮格一定一下就搞定了... 他靠著自己左投的優勢, 雖然沒有超快的球(90 Miles 左右的速球), 但是卻可以精準的投到捕手指定的位置. 而且另一點驚人的就是, 他的好球率高的可怕, 他的 三振/四壞 的比例 (KK/BB ratio) 竟然是5點多. 通常他都會投將近70%的好球, 我看過有一場比賽竟然到80%, 但是因為控球精準, 打擊者就是打不好, 不是foul就是高飛或是滾地.

我果然有眼光, 玩Yahoo! Fantasy Games球季一開始就選了他, 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4}


                                                                                          Source: User aturkus on Flickr
                                                 [Cliff Lee pit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c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