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是英國皇室居住的地方.

從維多利亞女王(Queen Victoria)以來, 白金漢宮一直都是英國Windsor皇室的著住所之一(他們的房子可多的勒...). 這地方已經成為著名觀光景點, 因為交接衛兵(Changing Guard)時會搞的很熱鬧. 到底有多熱鬧? 我也忍不住誘惑, 當天一大早就跑去瞧個究竟...

果然很早就開始聚集一些人在白金漢宮前, 大家都繃緊神經的注意旁邊的一舉一動. 只要有任何馬車或是穿軍服的經過, 就會引來大家的一陣猛照. 照完之後才會聽到有人說: 不是啦, 這不是交接衛兵啦...

                                
                                                  [一開始的人潮還好]

在距離正式交接前1個小時左右, 就已經人山人海. 會擠來擠去, 亂插隊, 突然偷站你的位置, 最不守規矩的就屬那些講西班牙語與講中文的人了. 雖然這會讓我脾氣暴躁, 但我還是咬緊牙根撐下去...

終於在11:30左右, 我聽到了那些該死的衛兵的奏樂. 可是真正看到人出現卻是10分鐘以後... 大家當然又是一陣狂拍. 而我卡到了欄杆前的好位置, 好像狗仔隊一般的整個人趴在欄杆上往白金漢宮裡照. 姿勢已經夠難橋了這時在我身旁又發生了讓我難以忍受的事.


                                                     [終於來了...]


         [我原本是站很前面的, 無緣無故又多出一票人插到更前面, 照片為證, 不需要說是哪個國家的吧...]

我旁邊站著一個男的, 也是貼這欄杆在照相. 這似乎很正常, 對吧? 錯! 他身後有另一個男的撫摸著他的臉頰, 並正在親吻他的脖子... What the fxxx ..!!!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把自己一方面吊著欄杆撐住, 另一方面又要盡量跟他們保持著距離, 還要照相. 所我拍的無論如何, 都能算是Master級的作品了...

                                 
                                                          [交接中...]

最後也等不到他們交接衛兵結束, 就提早前往Victoria地鐵站了. 坐上地鐵才想到, 白金漢宮的照片呢...? 我好像只顧著照衛兵, 沒拍到整個白金漢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c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