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丁漢(Nottingham)在英格蘭的中部, 因為俠盜羅賓漢而出名.
看起來在諾丁漢城堡裡, 似乎還貼著通緝海報, 通緝著羅賓漢...


羅賓漢的銅像.
羅賓漢是英格蘭中古世紀的人. 在英格蘭國王理查一世獅心王(Richard I the Lionheart)前往耶路撒冷參加十字軍的時期, 他的弟弟約翰(John)聯合了法國的菲利浦二世(Philips II), 也就是理查少年時的好友, 奪取了王位.
在這期間造成農民的不安, 尤其是諾丁漢區的警長更是因為暴政讓當地居民痛苦.
羅賓漢原本是個貴族, 但看不下去約翰的胡作非為就與一堆英雄聚集在Sherwood Forest, 聯合抵抗邪惡的皇家勢力.

這故事雖然沒有歷史根據, 但是夠浪漫, 使得羅賓漢成為當地的英雄...



諾丁漢城堡


諾丁漢城堡前的花園


很和藹的父親與可愛的小孩子正在野餐, 餵鴿子.
一旁的小狗行為很怪異, 牠是在喊: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c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