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_T01.jpg 
[Old Trafford Stadium, Manchester]

Shit! 國際米蘭(Inter Milan)又再度被淘汰了, 這次遭了曼聯隊(Manchester United)的毒手. 看的出來曼聯的實力真的高過國米一截, 不虧是號稱世界最強的球隊. 西班牙的豪門皇馬(Real Madrid)也被利物浦(Liverpool FC)淘汰, 所以這次的八強就只剩: 兵工廠(Arsenal FC), 切爾西(Chelsea FC), 曼聯(Manchester United), 利物浦(Liverpool FC), 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chen FC), 巴塞隆納(Barcelona FC), 比利亞雷亞爾(Villarreal), 波爾圖(porto).

這次八強裡有四支英格蘭的球隊, 也就是英格蘭的四大豪門. 相較之下義大利整個就遜掉, AC米蘭, 國米, 尤文圖斯, 羅馬等豪門都沒踢進, 義大利在這次的2009歐冠連賽完全缺席. 西班牙除了超強的巴塞隆納, 比利亞雷亞爾感覺也撐不太久. 拜仁與波爾圖分別是德國與葡萄牙的豪門, 但是能踢到哪裡真的很難說, 雖然波爾圖在過去曾跌破大家眼鏡奪過冠軍.

昨天的比賽: 曼聯 - 波爾圖 (2-2), 比利亞雷亞爾 - 兵工廠 (1-1)
對曼聯來說當然是警訊, 在自己主場被進了兩球, 波爾圖可以說是帶著很大的優勢回去自己的主場決戰, 也就是說下一場除非讓對手無法進球, 否則曼聯如果沒進2球就下課了! 波爾圖又再次展現出他們的拼勁, 讓人佩服. 不過曼聯抗壓性超強, 感覺下一場才是重頭戲. 兵工廠則是表現還不錯, 在對方的主場靠著Adebayor最後時間的倒掛金鉤追平了比數, 回到倫敦後有小小的優勢. 我現在也就只能為兵工廠加油了...

今天的比賽: 利物浦 - 切爾西 (1-3), 巴塞隆納 - 拜仁慕尼黑 (4-0)
第一場比賽真是看的太爽了! 跟今天早上看到王建民被狂轟一樣爽!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討厭利物浦隊. 今年雖然利物浦在英超與歐冠都表現的不錯, 感覺他們還是會一個冠軍都拿不到. 在自己主場被切爾西狂進三球, 其中有一球正是同胞Drogba進的, 利物浦根本是已經90%被淘汰了, 除非下一場到倫敦在切爾西球員的食物裡下藥... 比賽結束後鏡頭帶到安費爾德(Anfield)球場裡一片紅的球迷, 想必他們正在用利物浦腔瘋狂用F字眼咒罵著切爾西, 想到我就很想笑! 第二場巴賽狂電了拜仁慕尼黑, 四個進球都是在上半場, Messi真是神!

半夜爬起來看球也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c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