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_BTrip_0905_B01.jpg
來到巴黎的第一天, 發現法國人竟然幾乎沒人戴口罩.
法國人太愛美了, 怎麼能夠忍受有塊抹布掛在自己的嘴前? 當然是寧願死也不戴!!

趁著第一天星期天, 去到處晃晃.
同事就建議了Bercy Village, 在巴黎的西南部, 是一座酒莊改建而成的老街, 但卻也非常商業化.
當天舉辦著童玩主題的活動, 許多小金毛, 小捲毛在這裡晃來晃去, 坐火車, 玩一些老舊的木製玩具.

France_BTrip_0905_B02.jpg
在香榭大道(Champs Elysées)的雷諾(Renault)展示間, 發現了這個超酷的概念車.
感覺起來就是沒有Housing的車, 講究簡單, 不做作. (還真不像法國人的特性...)
我倒感覺很像變型金剛, 藍與銀剛好是Optimus Prime的配色.


France_BTrip_0905_B03.jpg
巴黎當然不虧為時尚之都, 在路邊發現了模特兒的photoshoot.
在台灣, 整天在路上只看到一群宅男攝影師拿著大砲猛拍著畫了個大濃妝的人體model, 相較起來巴黎的有時尚感多了!
連旁邊的助理都很正!


France_BTrip_0905_B04.jpg
標誌(Peugeot)的展示間剛好在Renault的斜對面, 雪鐵龍(Citroën)的旁邊.
這裡面展示著一輛30年代產的老爺車, 簡直棒呆了.
但我忘了他的型號, 怎麼找也找不到...

 France_BTrip_0905_B05.jpg
法國人的愛美竟然也反映在老兵身上.
這群二次大戰的老兵, 每個都西裝筆挺的, 胸前的徽章一個比一個還多.
但圖中正中央那位老爺爺, 帶著白手套抓胯下是否該低調些?

法國的電視有夠難看, 還好有些卡通和球賽.
在長榮飯店裡, 有一個台灣的電視頻道可觀賞, 撥的都蠻本土的東西.
剛剛開始寫的時候在撥美鳳有約,
現在變成烏來伯與十三姨了: "英雄, 哇真正愛ㄝ是利, 溫今生今世沒緣份了!"
... 殺了我吧!!!

Photo link: http://picasaweb.google.com/ytcbenjamin/FranceParisBusinessTripMay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c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