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660024.jpg
Coffee Shop外似乎有人在做化妝品的宣傳,
假日呆在台北真的無聊, 雖然看起來似乎娛樂很多, 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為了舉辦花卉節要把一大片公園圍起來施工一年?
Pompidou n'est pas du tout Pompidou,
這次跟龐畢度美術館借來的東西, 還真的沒一個是看的懂的.
我剛剛坐著想了4分鐘, 我周圍可能也沒人看的懂吧, 有的話我願意請他喝杯飲料.
--

27660027.jpg
我根本就不會照相,
最常做的就是好朋友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跟心儀的女生合照時,
卻沒對焦到笑容燦爛的他, 毀了整張照片.

最近看了一本書, 書名是 "Seeing Beyond Sight: Photographs by Blind Teenagers",
由一堆不同程度blindness的青少年, 有些人是完全瞎了, 有些只是嚴重的弱視,
他們分別用相機照出他們周圍的環境, 朋友, 家人.
很驚訝的, 每張照片都超出想像的美麗...
--

27660028.jpg
教了Rainie很久使用雙鏡頭相機拍照, 無奈好像沒太大效果.
一個很簡單的劇情: "1, 2, 3, 笑", 常常會演變成:
"1, 2, 疑等一下... 好好, 1, 2, 疑再等一下, 好了好了, 1, 2, 疑奇怪, 喔我知道了,
1, 2, 疑還是不對..."
以後拍照的工作還是交給我好了, 不然又要逼我入鏡, 又害我pose了10分鐘,
也太為難我了!
不過驚訝的這張構圖切的剛剛好, 稍陰的天空加上100的正片,
似乎在我不耐煩的時候, 把我帶到了80年代, well done!
--

27660030.jpg
興高采烈的裝上了剛買的Lomography出的colorsplash閃光燈,
其實這只是一個簡單的閃光燈, 唯一特別的功能就是在燈前能換濾紙,
使得打出的光能變成不同顏色.
例如黃色...
--

Photos prises avec BBF comme appareil et AGFA CT Precisa slide 100 comme pellicule photograph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cbenj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